一只禽兽( ͡° ͜ʖ ͡°)✧

喜好嘴冲,不写文。深夜失智发言的我不是正常的我!

发神经的小妈文学

占个tag,好想看dio爷和茸茸的小妈文学!

女主吊爷手下有能力不是战斗系平时相当于宠物顺便可以用能力清理面包屑。

女主精神上有点毛病,不找精神寄托容易疯。

把吊爷当精神寄托,并认为自己“深爱”着dio

而对dio爷来说一开始女主只是一个捡回来听话的小狗,偶额可以奖励性的“宠爱一下”后来有一点不一样

最后决战后女主因为(我懒得想)的原因跑到意大利寻找虫箭

后来捡到了茸茸觉得很像自己小时候,就开始当儿子养

(期间省略母爱变质的十年)

女主货真价实的爱着茸茸,又觉得自己只是母爱,真爱还是dio

(女主“虽然我和我儿子啵嘴,打泡但我依旧是个好妈妈!”)

后来茸茸告白女主纠结但终于半推半就决定接受茸茸的时候,dio出现了!

三个人开始了修罗场!

女主对dio/茸茸说“我的精神/肉体爱着你但是我的肉体/精神属于另一个男人”

父子互相ntr太好吃了!

精神上子绿父,肉体上父绿子

乔鲁诺乔巴纳!你喜欢的人的第一次不是你,而是你老爹ko no DIO da!

(我这是什么神经病发言)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