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禽兽( ͡° ͜ʖ ͡°)✧

喜好嘴冲,不写文。深夜失智发言的我不是正常的我!

看了一个本子,bg的,叫变身
看封面+名字我感觉又是个魔法少女本
几页过去了,土气少女变身美少女交到朋友还是励志的…
然后女主去书店遇到一个男的非常亲切的与她聊天还去ktv看到这我还以为是个女主男主两人羞羞哒的爱情故事…
在男的吻上女主的时候我还是冷静的,毕竟本子吗,三句话开干都是正常的。
所以提枪上阵的时候我还是冷静的(甚至有一丝小期待)
然鹅
在男的喂药给女主的时候我开始方了…
○品????冷静,万一只是春○呢!
方张的我跳页了…
先跳最后一张,女主生了个小女孩看起来挺幸福的。所以我稍微冷静了一下
然后跳到中间的时候我就冷茎了…
这个故事就是,
土气少女为了改变自我变身美少女,遇到渣男变身碧池援○(期间女主染了金发,晒黑了皮肤纹了身,打了乳钉脐钉阴○钉,还打了胎,并且有非常严重的○瘾),被渣男抛弃变身野鸡(这段我没仔细看反正就是女主又怀孕了这次打算生并决心戒了○瘾,然鹅,呵呵)大肚子野鸡变身清纯人母(大着肚子大女主○瘾严重继续卖,说实话我感觉这段的女主能活这么久也是不容易,没有住处但是为了孩子攒了一堆钱,遇到一堆闲的蛋疼的贱人险些流产又来了一针 ,然后下一张就变清纯人母了)
我要去冷静一下´_>`

评论